close

IMG_46351.jpg  

自從母女倆“相依爲命”開始,我就非常的討厭節日,過年、聖誕節、中秋節、母親節、父親節、生日。。。皆凡大大小小的節日!女兒也總是很有默契的陪我低調度過!只要我沒有主動提出要有什麽活動的話。

(其實我也知道不該這樣,不該因爲自己的心情去影響到孩子,但。。。說得容易做到難啊,或許是我還沒有真正走出來吧!)

最近女兒總是神神秘祕的,好像是在學校做了什麽禮物要送我,說要給我驚喜。而從前一陣子開始,每次我做蛋糕時,她就說她也想要做,說想要做一個有裝飾的蛋糕,然後要給我一個surprise(我向來是很少做裝飾蛋糕的。)她一說驚喜,我大概就知道她想幹嗎了啦!

爲了不讓孩子失望,(女兒也很愛當我的助手啦!),而明後天和周末比較忙怕沒時間,今天趁去保養完車子回家等接女兒的空檔趕緊烤個戚風蛋糕,這樣女兒回來就可以開始動工了!

果然,不愧是愛動手的女兒,架勢十足啊,而且很有自己的想法,完全自己來!我只負責把蛋糕体烤好和鮮奶油打好,然後我就坐在邊上休息啦!

IMG_4576.jpg   IMG_4593.jpg   IMG_461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