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046  

我愛意大利面,舉凡紅醬、白醬、青醬、侷烤、沒有醬。。。。。統統都愛!

這道意大利面很簡單也很適合夏天爽口料理,而且不用動油鍋,完全是我的菜!

材料/調味:櫻桃番茄(約12個),extra virgin olive oil (初榨橄欖油,選擇品質好的橄欖油)約一大匙,蒜頭一瓣,basil leaves (意大利九層塔),鹽,現磨黑胡椒、grated Parmesan cheese (帕馬森起司粉),意大利面(天使面/最細的那種)

做法:

1。櫻桃番茄切對半,蒜頭切碎,basil切細絲(basil量多少看個人,我愛basil味道,我都放蠻多的)

2。番茄、橄欖油、蒜末、basil leaves、鹽、現磨黑胡椒,全放入一大碗拌勻,封上保鮮膜,放置至少三小時讓整體味道融合

3。煮一鍋滾水,放入適量鹽,放入意大利面煮熟,瀝干,倒入做法 2 ,加入帕馬森起司粉,拌勻即可。

** 材料量我都很隨意,這上面寫的只是大約。如果怕油膩或橄欖油味道,橄欖油可以少一點點。

(*參考 Ina Garten / Barefoot Contessa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