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母女倆“相依爲命”開始,我就非常的討厭節日,過年、聖誕節、中秋節、母親節、父親節、生日。。。皆凡大大小小的節日!女兒也總是很有默契的陪我低調度過!只要我沒有主動提出要有什麽活動的話。
(其實我也知道不該這樣,不該因爲自己的心情去影響到孩子,但。。。說得容易做到難啊,或許是我還沒有真正走出來吧!)
最近女兒總是神神秘祕的,好像是在學校做了什麽禮物要送我,說要給我驚喜。而從前一陣子開始,每次我做蛋糕時,她就說她也想要做,說想要做一個有裝飾的蛋糕,然後要給我一個surprise(我向來是很少做裝飾蛋糕的。)她一說驚喜,我大概就知道她想幹嗎了啦!
yiuch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這幾天真的很離譜,每天怎麽睡都睡不夠,整天只覺得累,只想睡覺!已經好幾天每天都睡超過12個小時了呢!走到哪睡到哪裏。一向睡眠品質很差的我,竟然也有這一天!
離譜到什麽程度呢?昨天用桌上型攪拌機打麵糰時,站在攪拌機前面等著時,我也能打瞌睡呢!(那機器聲音可是很大聲的呢!)
每天晚上早早就睡,早上總爬不起來;白天總打瞌睡;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最後都是給電視看!
這。。。難道是要補足前一陣子長時間沒睡夠的,還是豬附身了啊!(吃飽睡睡飽吃!)
yiuch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別人家都是媽媽給小孩睡前說故事。。。我們家剛好相反耶!
自從女兒喜歡看書後,女兒最喜歡讀書給我聼了,尤其是晚上她睡前,每次說到她可以 read a book to me,她就興奮得不得了!
而我也享受這樣的時間,我喜歡換我躺在她的床上,她坐在床邊讀故事給我聼。。。而且更神奇的事,我都真的會睡着呢!短短的時間裏可以讓我小小的熟睡一下。。。再幸福不過了!
yiuch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已經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睡好了。每天能睡足四-五個小時就要謝天謝地了!再這樣下去,真的很怕又要回到需要sleep aid才能睡好的日子。
誰能來把我打暈啊!
yiuch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